没有什么借口也没有什么理由,我爱你,却更爱自由。

Moving - Travis

时隔五年。

travis又带来了他们的最新的录音室专辑Where You Stand

我记得旅行团乐队曾经有首歌叫做厦门之夏。孔阳和他的乐队弹着吉他唱着,“蚊子,蚊子 夜里的霸王,他是我的崔维斯啊”我当时觉得真的很好笑,竟然蚊子说成夜里的霸王,谈笑之于,不难看出他们对travis的崇高敬意了。

好吧,作为一个伪民谣狗,我自然是喜欢温情的东西

似乎总是在travis的歌里找到些温情,不知道用“温情"二字是否合适

但是我确信的是,在某些节奏某些只言片语闪过耳边的时候心里默默的受着无法比拟的触动。

可能这就是英伦摇滚的魅力吧。

在夏天的末尾的这张专辑,积蓄了五年的能量

没有铺天盖地的推荐和宣传,简单低调却比任何人都大气的出现了在我们的面前,洗刷了周遭所有的奢华浮夸,就像在你耳边低声谈笑,轻声耳语。

当你心中些许郁结,听到这样一张专辑,似乎可以把心里所有的不痛快融化在这些节奏音符里,平和又细腻,疯狂又饱含着情感。

整个下午都沦陷在主唱Fran软而舒服的嗓音里没办法出来,感动到也只会用这些拙劣的语言来描述下自己的感受。



那就谢谢你们把~

travis











评论
热度(6)

© lost in time | Powered by LOFTER